close

首先呢,我一向很尊敬醫療人員不管是醫院內的打掃阿姨還是櫃台人員,

我今天又要抱怨一下櫃台服務人員,我很明白服務人員的辛苦但是!但是!但是

前提是如果客人本來態度就差你大可可以同樣差態度對她我無異議,我之前是抱怨國泰放射櫃台,這次是一樓的服務櫃檯.

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收到國泰個別室護理師打來說請我們去拿藥,護理師說"請我們到一樓服務台請服務台人員打電話到樓下,護理師自己上來,我們就不用下樓了"以上是護理師的貼心

然後呢,我就到了醫院,就照護理師給我的流程走結果以下對話....

我: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打電話到B5櫃檯找一下XXX護理師嗎?

服務人員:你怎麼不自己下去問(她看我的態度是一臉質疑)

我:是他們請我問服務台的.

服務台:他們要你這樣做的嗎?

我:對.

服務人員:她叫甚麼名字?

我:(以下護理師暫時稱王小美)王大美.

服務人員:王大美?哪個王大美??(她的表情非常質疑又不屑)

我:護理科的.

服務人員:我們是有個叫王小美的,個別室的.

我:那應該就是王小美了,有點忘她的名字,但我記得她叫王什麼美的.(因為我都直接稱姓,所以自然忘了名字)

服務人員:你有分機號碼嗎?

我:我忘了帶.

此時此刻的服務人員她雖然戴著口罩但我可感受到她""極度不悅吊吊的眼神""

服務人員:(她沒有說心想,啊那我來醫院找她幹嘛呢?)

服務人員:(這時翻開像是醫療人士的資料電話便又說)妳是她的誰?

我:她病人的家屬.

這時她才願意撥了分機下去,護理師接電話時間確認不用10秒便完事.

以上我想表達的是,這短短不用10秒的事情,服務人員跟我繞圈圈繞了這麼久,對!我忘記名字跟分機號碼我很抱歉(也許你只是想進一步確認,但不用這個態度!!)

但如果我知道分機號碼的話我為何不自己打電話何必要透過服務台呢??

妳服務台不就是一個""有問題並且尋問的地方嗎??""

而且你服務人員聽我這麼講也猜到我要找的人了,為何還要這樣質疑的跟我確認,如果真的沒有此人那也就算了嘛,只是請你打個電話又不是要你走到B5找人,

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讓人心情差,汐止國泰的櫃台人員真的是態度要改一下,這不是一兩次的事情了,只是請你"按幾個鈕找一下這個人"好像要了你的命一樣.

我實在不懂..實在不懂ㄋㄟ...

也許有人說我很誇張,但說實在當下的感覺真的很差,言語很難表達她過分的態度,你們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體會啦.

以上抱怨結束,但我的火還沒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T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