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性其實沒有很好但近幾年我學會了忍耐,適時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能不跟別人有衝突就不要有衝突,但當你越這樣做人類就會越把你逼到一個絕境。

以下事件,媽媽因為住院沒法自理所有拉屎尿尿都在床上,由於我們住的是三人房,我們很有自知自明的盡可能不要吵到其他病床的人,但別人並沒有像你一樣的想法,吵你的不是躺在床上的病人而是那些來探病的家人,那天我媽媽因為拉肚子所有解出來的便比較臭,住院的大家都知道無法自理的病患如果在床上解便會有一段時間房間會很臭,一般人都會忍耐這個味道,一種將心比心的概念,但今天老娘我生氣了,我在幫我媽媽換尿布時第一床來探病的家屬來了一堆,然後一直說好臭喔然後一直碎念很臭怎樣的,好我忍我沒生氣,這時打掃阿姨正好近來打掃她剛好也是聞到了,然後一邊掃一遍靠腰很臭誰大便的,我心想你他媽的你一個打掃阿姨這種味道又不是一兩天聞到難到你去別的病房也是這樣一直碎念嫌臭嗎?我真心討厭醫院的打掃阿姨,我當初還會覺得她們辛苦還會好聲好氣的對她們笑之類的,但在每一次都會無冤無辜的被這些阿姨碎念我實在無法在對她們笑了,連倒個垃圾拿個垃圾袋或者東西放錯位置被她們瞄到她們就會逮到機會對你大念特念,我真的無法理解難道不能好好說嗎?儘管東西不是你丟的你放的她們都是隨機找人念,我真的每次看到她們我就會害怕餒,好回歸正題,我一邊擦拭媽媽的屁股一邊聽她們碎念,我忍不住直接告訴她們:有病人在大便當然會臭,可以不要這樣一直說臭嗎?

我生氣不是因為妳們嫌臭而是妳們沒有同理心,妳們的家人在床上解便時味道也會飄出來,我們都沒說任何一句話,可你們卻這樣!你們都沒有顧慮到病人的感受嗎?她也是有意識的好嗎?病人願意這樣嗎?她們願意包尿布嗎?請問一下!住院的病人都是很明感的好嗎?他們生病心情已經很受打擊了又再被這些無知的人們嫌棄,請問以這樣鬱卒到心情要如何對抗病魔?!

我真的很討厭這些人類,媽媽都臥病了在聽妳們這些人的對話我心真的受傷了。

我只能用經文來向主說。

『希伯來書10章30節』 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 ,我必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T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