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正打算做個蛋糕時媽媽突然叫我幫她換尿布,途中她突然顫抖起來無法控制,說話呼吸都很困難,突然的狀況我嚇到了,我不知所錯馬上叫救護車,重點還打到110(囧),救護車來就到了醫院開始檢查,母親是癌症患者,難免會有其他症狀來搞怪,自從得知媽媽生病後我流淚三次,即時她之前跌到我也沒哭,第一次哭是收到生病訊息的時候我人在澳洲那時的我無能為力,只有哭跟禱告,第二次是她第一次送急診,當時我恨自己因為貪睡媽媽在曬衣服時昏倒,我哭是因為自己的懶惰沒有好好看著她我在救護車上默默的掉淚,第三次是我一個人在家照顧她她突然顫抖呼吸困難,我嚇到了所以哭,默默顫抖的流淚,我們不能做什麼人們做的只能禱告祈求上帝保佑,主啊求你醫治我母親,因為唯有你才是我們的依靠也求主帶領醫師的手,讓母親重回健康,感謝主聽禱告,以上是奉告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T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